无相泽

任平生蹉跎,无风无雨无晴。

我和我爸的日常【叶修】

我和我爸的日常

叶神专场。
ooc我的


Go
↓↓↓↓↓





大家好,
我就是联盟第一心脏(自称)的儿子。
哦对了,不要误会。
我是女生。
因为爸妈叫我儿子习惯了,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就随他们去了。
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

在家里我更像一位男士。
嗯?
电闸跳了?
行了,妈我知道了,我去换锈丝。
窗户玻璃脏了?
哦,爸,你玩你的。等我有空就擦。
我几乎把我家电工,水工的活儿都包了。
我爸说我可以再去学个木匠。
好气哦,
因为没人给我工资。

最近电竞夏休期,可他已经不是电竞选手了却还借光休息。
作为被考试摧残后才休息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不过我妈上班。
虽然知道这么说不好,我还是感到心理平衡了。
“小叶,你妈让你背的单词背完了?”
(说明一下,我妈管我爸叫老叶,管我叫小叶。)
我爸正边抽烟边玩游戏。
你们当我什么都没说吧,我去背单词了。

说起来你一定要信,我是我家的财政大臣。
家里一切收入和支出我都有数。
其中包括我爹的烟钱。
我爸抽烟特凶。
一天一两包烟纯属正常现象。
他还爱在家里抽烟,我妈不在家就不开抽油烟机的那种。
我被熏得时间长了……
哦,黄金叶…
八八红河…
利群……
“爸,你抽两盒多了,把烟放下。”
我很烦烟味,
就像少天叔讨厌秋葵一样。
可我爸还有“烟友”
一个为老不尊的大叔。
回回来都要和我比身高………

别比了我比你高一厘米。

因为我管财政嘛~
所以对钱比较敏感。
就算你在我不允许的情况下拿了一块钱,我也和你拼命。
假期在家,我妈上班所以一般我买菜,做菜。
可我今天懒得动了,
一直睡到早上八点多。

“儿子,中午吃什么?”
这是我醒了以后我爸的第一句话。
“……”
我才醒你就和我说这个?
八点多你就开始考虑中午饭吃什么了?
也对嚎,凭我爸的颓废度(bushi)他早上也没吃。
……
“我累了,不想买菜。”
我起身洗漱好,换好衣服。开始背单词,一点走的意思也没有。
我爸也没催我。
可能还不太饿。

十点
“小叶同志,中午吃什么?”
“报告老叶同志,不饿。”
“那我泡面了~”
“你的方便面已经全部上缴给你媳妇儿了。”
“…………”
“老叶同志,要吃东西还是自己去买吧。('▽'〃)”

又过了一个小时
“儿子,想吃什么?”
“不饿。”
“……我去买。”
“那你吃什么就给我带一份。”
“行,给钱吧。”
我顿时警铃大作,但还是摊在床上装作看单词本。
“没钱。”
“别闹,咱家属你最有钱。”
“不行,就我计算,你这个月的烟钱还有二百三十块钱。”
“……、……你算错了。”
“不可能,你迟疑了三秒钟。”
“给不给?”我爸少有的不嬉皮笑脸了。
“不给。”管你什么表情,原则不能乱。
“那我抢了。”我爸趁我没防备打开我的抽屉,抽了一百块钱出去。
“拿来!我的!”
我去抢……=_=根本抢不到。
“老叶同志,做人要厚道。抢劫是不对的。”我语重心长地说。
“谢了啊,我走了。”
“你回来,我给我妈打电话了啊!”
我出了杀手锏,很好,我爸回来了!
“=∀=有本事你打啊。”
我爸一脸怂像。
然后我就打了过去。

“歪,妈,我爸拿我钱。”
我妈和我一直是一个战线的。所以对我爸有私房钱上特别不放心。
因为今天的钱,就是明天的烟=_=
我特别期待我爸被我妈教训,毕竟我是亲生的。然后就笑了
我妈沉默了,多半也在笑。
半晌,
“算了,儿子,给他吧。”

这回我爸笑了。

我:这个家没法待了,我也离家出走吧。



你们想不想我啊?
算了你们肯定都不认识我了。
可我还是爱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无相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