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相泽

任平生蹉跎,无风无雨无晴。

【男神×你】夏天就是要游泳啊!

夏天就是要游泳啊!




内含杰希爸爸,乐乐,烦烦,还有一个彩蛋。

ooc我的

Go
↓↓↓↓↓






#王杰希#

你和杰希爸爸闹别扭了。
你们两个昨天晚上就今天穿什么泳衣产生了分歧。
你怕晒所以坚持要穿连体的鲨鱼服。
王杰希说你穿上不好看,
要你穿水手服样的泳装。

就此开始了辩论。

最终以你带了两套泳衣作罢。

今天到了更衣室后,你满心欢喜的地掏出鲨鱼服想换上。可拉链拉倒胸前才发现………


我艹,
('0ノ'*)
胸前的垫子呢?
这TM还穿个毛啊。
这是穿上也是走光的节奏啊。

最后你穿着水手服走进室外泳场时,你觉得王杰希笑得别有深意。

杰希爸爸才不会告诉你是他昨天晚上把鲨鱼服里的小棉垫抽出来的。










#张佳乐#

张佳乐是个妥妥的旱鸭子。
让他和你下水和要他命一样。

于是你友好地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游泳圈。

“来吧,乐乐。”
你把还没吹游泳圈扔给他,示意他吹好了就可以下水了。

你可能还高估了他的肺活量。

你看着吹个游泳圈累得半死的张佳乐还有那被吹得软软囊囊的游泳圈。叹了口气。

行了,让他安安静静做一朵花吧。



张佳乐表示比起下水,更喜欢在岸上欣赏你的身材。













#黄少天#
你套一个游泳圈在浅水区玩得特别开心。
其实你会游泳。
没办法,就是嫌累。
你看,在水里飘着多爽~

但黄少天不知道,
他以为这是一个
捉弄你
展现男友力
的好时机。
于是和你一边闹,一边把你向深水区里带。等到你们游到两米水位线时黄少天趁你不注意,撤走了你的游泳圈。

你颈部以上浮在水面,熟练地踩着水。

黄少天:………(沉默如鸡)

内心:
不对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会小鸟依人地吓得紧紧抱住我呢?媳妇儿不是不会游泳吗?不是还套着游泳圈在浅水区玩吗?不是说最严重的情况就是会让媳妇儿呛一口水。不过之后就会抱住我,然后我就顺理成章……

你:少天,你戏太多了。:)

还有,你以为我不会游泳才撤我游泳圈的是吧?不用说了,今晚吃秋葵。









***********高能预警**********是糖






#苏沐秋#
我是个水鬼,
我男朋友也是个鬼。
不过是出车祸死的。

不过偷偷告诉你们哦,
死亡没什么可怕的。
死不过是换个地方活着而已。
这是沐秋教我的,
他说什么都没有关系,一切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你们也没必要害怕我
我不会做水下拖人的勾当哦
虽然我是水鬼~
可因为我就是被其他水鬼拖下海淹死的,所以有一个很丢脸的事情——
我怕水,完全不敢游泳。
很丢脸吧,
明明是水鬼却不敢游泳(ToT)
而且沐秋还要带我去海边。

emmm
因为是你沐秋所以原谅你了。

“我教你游泳吧。”

“不要,沐秋你不爱我了。”
我试图抱住什么东西。
QAQ
为什么海边这么空旷啊。

“很好,就这样打腿……不用害怕,我抓着你呢,不会放手的。”
“做两组动作换一次气……很棒,你学得很快。”

沐秋真的很温柔,
而且教得很认真。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居然就这么学会了游泳。
“沐秋你好厉害啊!”
给我的游泳教练打一百五十分。多五十分让他骄傲。
“那,有奖励吗?”
苏沐秋笑着看着我。

沐秋你果然还是变了。




后记:
学会游泳后我特别兴奋,
乖乖地亲了苏沐秋一口。
不过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沐秋你现在还敢坐车吗?”
苏沐秋:………你以为我是笨蛋吗?





带伞哥!
不是刀!
开不开心?

其实昨天我去游泳了,所以没更……而且被呛到,现在还脑袋疼。
回来一看,这两天涨粉太快一路彪粉,我受宠若惊,不不不,我是真有点害怕。
爱你们 。笔芯~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无相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