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相泽

任平生蹉跎,无风无雨无晴。

【男神×你】(我回来诈尸了)

在海边会发生什么?(一)
ooc我的。

Go
↓↓↓↓↓

失踪人口回归


大家不要打我,我会用段子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失踪了
:P

叶修,伞哥,喻文州,周泽楷。

             叶修的场合

#有什么比旅店没有网更悲伤的事?#

这件事真是要多悲伤有多悲伤,
对,
你和叶修定旅店时忘记问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这旅店没有WiFi?!

所以半夜时分你们的对话是
这样婶儿滴:
“老叶,你睡得着吗?”
“没呢,没有电脑打不了荣耀心里不踏实。你不是有电话吗?怎么不玩了?”
叶修反过来问你。
“……你忘了我的智能手机没卡开不了流量吗?”  :)

行了,行了,
忍几天就过去了。

事实证明,这几天忍得很辛苦。

叶修:媳妇儿,既然没有网,就做点有意义的事儿吧。
你:滚。










              苏沐秋

#对于同寝女伴午夜虐狗有何看法?#
#MMP 滚#

这个和你一起来的女伴准确来说和你并不是很熟,无奈你和一个闺蜜还有她被分在一个房间。
怎么说呢,
“大概遇到了绿茶婊。”
这是你的闺蜜黑着眼圈总结的。
白天,
你再一次看见那个女伴缠着苏沐秋和你闺蜜的男朋友。
你和苏沐秋还属于地下恋情,
你的闺蜜也一样。
所以还不好发作。


这也就算了,可是到晚上,你和闺蜜才领略了绿茶的力量。

“呐,(绿茶的名字)原来你有男朋友啊。”你百无聊赖躺在床上听着女伴和男朋友聊天,还外放。
MMP,有男朋友还勾搭我男朋友。
“有啊,这可是长途……我跟你讲,我现在在旅游,这里……这里是……那个谁!这里是哪?”她突然拔高了声调,问你的闺蜜。
闺蜜:“滚,别问我,我可没有男朋友。”遂翻过身不再看她。
你被她问个没完,无奈下告诉她地名。
这还没完,绿茶和男票外放聊了将近两个小时。
(沐秋敢这么和我聊我铁定分手。)你暗暗发誓。
聊到半夜也没有停的意思,你没有抵挡住困意,还是睡着了。

第二天,车上。
顶着黑眼圈的你靠在苏沐秋肩上,
“我睡一会儿,不到地方别叫我。”

“好。”苏沐秋温柔地答应了。
并报复性的在绿茶再次缠上他时予以“我女朋友在等我”的暴击。










             周泽楷

#对于内部消化这件事,你怎么看?#
#?你说什么?!#

你和周泽楷的家长从小就是同学,即使是现在,两家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这不,连出门旅游也在一起。

两位妈妈在火车上谈天说地,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孩子身高的问题。
“我家楷楷身高还不错。不算太高看着正顺眼。”周姨和你妈妈坐在一起意味深长看了周泽楷一眼。
“真好,我家的可别再长了,女孩子太高了不好,就嫁不出去了。”
你妈妈接过话题,数落起你的身高来。
你听见了,心中切了一声,继续靠着周泽楷看他玩游戏。
身高错了吗?
“哎呀~我看你女儿挺好的,以后实在不行就内部消化了吧。××看我家楷楷怎么样?”周姨笑盈盈地把目光转向你。
!!!!!
什么情况?!
“唔……嗯……挺,挺好的。就是………”
你吱吱唔唔起来,
你不是对周泽楷没有好感,周泽楷颜好,身材好,打游戏也厉害,平时周姨对你更好,你也是把周姨当妈妈看待的。可是,这样一来就变得更加奇怪了。
你转眼看向周泽楷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神色:周泽楷好像无所谓一样继续打着游戏。丝毫不受周姨和你对话的影响。

瞄到他这副样子,心中仿佛得到了特赦令,但多多少少有一些失望---果然对你没想法吗?
“就是…我一直把周泽楷当哥哥看待的。”
听到你的回答后周姨还有点可惜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去有和你妈妈换了个话题继续聊。
你回过头继续看周泽楷打游戏

“啊!什么时候死的,好可惜~”

周泽楷可能对角色死亡也很沮丧,连呆毛都蔫儿了,脸上不爽地情绪很明显地表现了出来。
你见状只好安慰安慰他“没关系,再打一次吧。”
“……………………(委屈)………………………………………好”

周泽楷内心:不要,妹妹……不当,哥哥ΠⁿΠ     缺,媳妇儿。








             

                  喻文州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

你深度近视,
深知一种名叫十米外男女不分,五十米外人畜不辨的感觉。

现在你有一件后悔万分的事
“我今天TM是为什么要下海ノ`口`ノ”
被一个海浪拍掉眼睛的你傻傻地站在沙滩上,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是谁?我在哪?
“说脏话可不好呦。”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QAQ文州,你重影了。”
“啊,是吗?”你明显地感受到了杀气。原来杀气不是看出来的啊。
“文州,我眼镜被冲走了。”你有些委屈的说。
眼镜丢了,那就意味着这几天看到的是模糊的色块,而且只能回到家后才能配到合适的眼镜。天呐,简直是噩梦。

“没关系,我当你的眼睛。”喻文州牵过你的手带着你往回走。

手里牵着的,大概就是世界了吧。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无相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