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相泽

任平生蹉跎,无风无雨无晴。

【男神×你】日常吸猫

日常吸猫✕
被猫吸✓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这种体质
反正我是__烟ξ∠-_-


ooc我的
Go
↓↓↓↓↓

前提:
     你很无语,不管别人属猫啊;属驴啊;还是属鸟的。
(不你这是一个也没属上。)
反正你是属猫薄荷的。
不管在哪,你都是个自走人形猫爬架。
你说野猫都是傲娇,而且胆小?
呵呵,朋友,你知不知道我猫薄荷的功效多大?

不幸的,
在男友邀请你去参加
(各种活动)时
你又一次被野生猫大爷贴上了。
你: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掀桌
('0ノ'*)











喻文州的场合
他本来是接你一起你去参加蓝雨的聚会的,
没想到走去的路上一只野猫老远看见你就一路小跑穿过马路目标明确的往你小腿上一贴,欢快地蹭了起来。
喻文州:哦?^_^
(微笑中透露着黑气)
猫大爷蹭得特别开心
喵了一声在你面前翻了个身,露出了肚皮,示意你摸摸:
快来玩我。
喻文州伸手制止了你:“别摸,野猫,有细菌,它会挠你的。”
你点点头,可一迈步,猫就来回蹭着你的腿。你动弹不得。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表,笑着对你说:“再不抓紧,我们可就迟到了。”
你:“qwq,文州,我走不了。”
喻文州微笑示意,直接把你打起横抱带走。
“走吧,夫人。”

猫:喵喵喵?








周泽楷的场合
(邀请你参加全明星赛)
周泽楷很着急,
今天的全明星赛你答应过来的。
约好在休息室见面
可上午也没见你踪影。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休场,
急忙给你打电话。
“喂,泽,泽楷……”
接电话的你,明显带上了哭腔。
“怎么了?”
听见你颤抖的声音,
周泽楷更急了。
不等你解释,就匆匆忙忙说了两个字,挂了电话。
“等我。”

周泽楷赶过来后,
反倒是他傻眼了。
几只小奶猫,围在你身边,来回蹭。喵喵喵地叫个不停。
周泽楷被困在奶猫中间不知所措的还挂着点泪的你萌得一箭穿心。(=^・・^=)
可爱。周泽楷在心里说。
你看见了周泽楷仿佛看见一棵救命稻草。
“泽楷,救命!”
见你要走,几只小野猫发挥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齐刷刷抱住了你的腿。把你拖了个趔趄。

“唔QAQ。”

“喵QAQ。”

周泽楷心领神会:“你做了什么?”
你这回主动承认了错误:
和泽楷约好后今天早上特别早就起床打算出发。
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小奶猫过来求蹭,你就摸了摸它。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来一只。你想着要赶快走,就胡乱摸了摸,想走。
你一走,两只猫就开始围着你叫唤,那可怜劲儿,把你的心都叫碎了。
你不忍心,又陪着它们玩了一回。然后冒出来了第三只………第四……第………

“噗。”周泽楷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许笑!”你佯装打他。这群小奶猫见了。也向周泽楷晃了晃小爪子示威。

周泽楷想了想。
到不远处的便利店买了两盒酸奶。
撕开分给小猫们。
缠了你一上午。
小奶猫们也饿了。
纷纷,跑去喝酸奶。
(有奶便是娘的玩意。)
趁着这个功夫。
你跟上周泽楷溜之大吉。

野猫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事后:
你:泽楷,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呀?我不记得告诉你了。
周泽楷:(脸红)心灵感应。
你:等等,你的手机定位APP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没……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烟~
橘子味儿的没用。
黄瓜味儿的没用。
我猫薄荷成精了?
人生从来算了.jpg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无相泽 | Powered by LOFTER